偶尔会上,私聊随便,不一定回。

一份逼逼请查收。拒收也不成

哇这个

蟹黄汤包:

看完不点热度不评论其实没啥,我也经常这样。红心是用来收藏没事再看看的,有些时候看完内心确实毫无波动你让我说啥……不过我要是看到底往往都会给个小蓝手,不是特别是我的菜但说不定是别人的呢?再说你看完也得有个表示,总不能白嫖不是?我也对于看完什么表示也没有的人很无语……
但你不能把刀架人家脖子上让她给你红心蓝手留评,这就很委屈了真的。有时候扫文看见一篇不错的,热度也有个几十却没有评论心挺塞,不顾挖坟一定要给作者个评论,那个作者就特开心。我也很开心,都是写手,知道评论意味着什么,能帮忙最好帮一下
说这么多就是对于吃粮还不产还不留评的某些白嫖的怨念……为我自己,也为那些写的真不错但是评论少的妹子们


幺幺泠_沉迷纪录频道无法自拔:



排每一个(大部分?)字qwq
因为没人看就退圈未免太极端啦,像我这种发篇文十个赞都能乐得蹦起来我………………_(:з)∠)_
而且,讲真,在lof上发原创简直太痛苦了,当然也是因为我水平不够……但是根本没人看啊TvT




莫布谷不谷。:







昨天看见林秦圈子的君影太太因为写长篇热度不过百封笔,到今个去吃盾铁瞅瞅又有个太太因为写东西没人看退圈。




这事吧,能理解。
琢磨琢磨也就那德行。




我以前跟卷子打算开长篇的时候说过这茬,我说咱俩开长篇热度肯定不过百。
你别看咱俩都几百fo,也有人追着叫太太。但太太这称呼谁都担得起,人家关注也只不过因为吃粮方便。




有一天你这边宣布退圈那边就取关,速度快的你都傻眼。





谁不爱吃简单快捷的小萌文呢。首页热门都是看着没内涵安到任何一对cp上都行完全体会不出这对萌点的快餐。




谁又喜欢你辗转反侧写出来的长篇呢。
追求还原?那我还不如去吃原著。最还原。




这多正常,我也不喜欢追长篇。






所以我说,心里素质好一点。
写东西放在lof肯定就是为了粉丝评论热度,别扯什么犊子说因为喜欢才写。
你喜欢你写完你别放上来啊,你自己喜欢着多好啊。你的脑洞开出天际也没人骂你ooc。




既然放上来了和期待值有心里落差反应也别那么大,你放上来你就要考虑一切后果。热度又不是你点。
到时候经受不住打击哭哭啼啼发封笔通知连个热度都没人点。
没人劝你的。






还有看完不点热度不评论这茬。
说起来也不怪人家委屈。




最简单粗暴的例子。你嫖完不给钱点热度还不评论一下夸一句水多活/好?




你要是觉着我写的不咋地你开头瞄一眼就翻页,你说你都看到最底下了说明我文笔还成。
那你看完就拉倒了?




白嫖。恶劣。







以上。
借冰叔的话。我文氓。
流氓的氓。
别跟我扯什么对圈子对cp深明大义的爱啊之类的。




我听都听不进去。




看不惯我?
看不惯我你又打不到我。












评论
热度(40)

© T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