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上,私聊随便,不一定回。

【Frostcup】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贺文_(:з」∠)_
其实并不能叫做贺文,因为只是个几百字的小段子。
这篇送给 @Sholbert !感谢你的巧克力!(。◝ᴗ◜。)

“这是第几次了?”Hiccup挑眉望着正准备从围墙顶上跳下来的少年。
他骑在墙上,冰蓝色的双眼闪动着愉悦的光芒,写着满脸的“我不在乎”。违反校规被学生会会长逮个正着,他却一点儿也不慌张,反倒是看着神采飞扬。
“第五次,Hiccup。这是第五次。”Jack无所谓地笑笑,认真思索了一下后给出了回答。
“那么你最好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Jack。”Hiccup摆正着脸色,“不然你就得接受校纪处分了。”
Jack几步翻下墙,铺满一地的雪花随着他的双脚落地粘在他的裤腿上。他在Hiccup面前站定,又因为身高而不得不低下头来与那双绿眼睛对视。他的双手揣在衣兜里,手指无意识地轻轻摩擦着已经被他捂得有些暖融的巧克力。
“是什么处分?要连着之前的四次一起吗?”Jack向Hiccup靠近,嘴角勾起笑意。“Well,我确实有正当理由违反校纪。”

“是什么?”Hiccup没有后退,他的双眼也毫不畏惧地对上Jack的双眼,他们的距离太近了,他甚至能听到对方隆隆作响的心跳。

“为了给我好不容易追到的小男友一份圣诞礼物。”

“唔——”嘴唇上突如其来的触感让Hiccup吓了一跳。Jack的口中沾着巧克力的温软香甜,他轻轻舔舐Hiccup的嘴唇,再顺着Hiccup微张的嘴唇到牙根,最后与他的舌头纠缠,虽然他们彼此的动作都笨拙不堪,甚至有几次还磨破了对方的嘴唇,甜美的气息融化在这个吻里面。

Jack紧紧抱着Hiccup,手指缠上他的头发,还在忍不住更用力地加深这个吻。Hiccup听见他们两人的心跳,都是这么不可思议的疯狂。这是他们的初吻,还是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去他的,没什么能比这一刻更让他们彼此沉醉的了。

过了很久,Jack才想起什么似的,不舍地结束了这个足以让他回想一生的初吻。

“Merry christmas·Hiccup。”Jack侧着头把脸埋进Hiccup的肩膀,鼻尖碰着Hiccup的脖颈,他呼出的热气大口大口喷在Hiccup的颈边,“你爱我,对吧?”

“对。”Hiccup的牙齿都在打颤,舌头还在发软。“我爱死你这个混蛋了。”

“可我爱你更多一点。”

“闭嘴吧傻瓜。”Hiccup还想对男友这样幼稚的行为翻一个白眼,“Merry Christmas.”

评论(5)
热度(53)

© T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