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上,私聊随便,不一定回。

关于分院设定

我觉得吧,最不应该分进蛇院的就是Jack,不要因为色调就把人家丢在蛇院里面,要知道蛇院是野心与狡猾的代名词。我觉得狮院更适合他。
Hiccup动手能力超强,忠实可靠,又勇敢,同时看过的书也不会少(虽然可能大多都是童话,但看原著自己做了这么多有用的小东西,而且关键时刻还很能想点子,看过的技能书应该也不少),所以我觉得狮院鹰院和獾院都挺适合他,但如果我分院是会把他分进鹰院。
Merida说实在的,绝对是狮院。
Rapunzel总是求知欲旺盛,所以狮院或者鹰院。
Elsa我大概会分进蛇院,不是因为她贵族一类的说法,也不是因为她狡猾。大概是因为她是女王,野心必不可少。
Anna我会分进狮院。

评论(1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