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上,私聊随便,不一定回。

突然又想到一个梗

是花吐症的加强版,大概是混合着以前看过的一些梗还有自己本身添加了一些东西而成的。大家随意取梗,用之前说一声。

暗恋者在萌生情愫的时候就在心脏里长出一颗种子,一棵花种,至于是什么花取决于你暗恋的是怎样的人。比如暗恋一个美丽又危险的人,就会是玫瑰花种。花种以暗恋者的血肉为养料,以他的感情为阳光。这种感情越剧烈,越深刻花就会长得越快,生长的时候也会越疼,是真的心脏会疼。等到种子长成萌芽刺破心脏的时候,暗恋者就开始吐露花瓣,花芽逐渐长大,疼痛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不断生长的花也会顺着血管顺着呼吸道逐渐攀高,暗恋者需要在开花之前对被暗恋者告白。花芽生长逐渐占满呼吸道和喉咙,到了后期表白就会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到了后期花会堵住你的声带,到了开花那一刻还没有表白,暗恋者就会死去,而花在暗恋者口部盛开。如果暗恋者告白了却被拒绝,原本刚发芽的种子也会在一瞬间疯狂生长开花,夺去暗恋者的生命。如果告白被接受,暗恋者的花就会枯萎。

我蛮想看霜杯的(´°̥̥̥̥̥̥̥̥ω°̥̥̥̥̥̥̥̥`)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