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上,私聊随便,不一定回。

关于tag1000+与900破粉的活动

眼看着frostcup的tag破了1000,也差不多稳定下来了。
我的粉900左右徘徊现在也差不多稳定下来了。(虽然大多数并不是因为我而关注我)
我现在遵守我的诺言,对于tag  1000+和破粉900搞一个小活动。
这次就不点梗了,实在没精力去写东西了。
这次大家还是依旧向我留言评论表白⁄(⁄ ⁄•⁄ω⁄•⁄ ⁄)⁄
我会依照顺序对留言的大家进行编号,然后随机抽取一个编号送一个惊喜(*´艸`*)

留言的依旧仅限于我的真爱小迷妹儿和霜杯真爱粉,如果只是单纯凑热闹或者单纯想碰运气得到一个惊喜的话抱歉请不要来拉低中奖率了。

这次依然希望能收到表白(´°̥̥̥̥̥̥̥̥ω°̥̥̥̥̥̥̥̥`)
零评自杀_(´ཀ`」 ∠)__

顺便来扩个列,这里企鹅981098396
因为平时因为版权问题我很多粮都没有放上来,所以想要吃粮的小伙伴可以加一下我的企鹅,里面都是你没吃过的粮(´°̥̥̥̥̥̥̥̥ω°̥̥̥̥̥̥̥̥`)
我人很好相处啦,就算只是为了吃粮进来躺个列也成啊,如果和我一起交流脑洞就更好啦!
好担心你们没粮吃_(:3」∠❀)_

评论(20)
热度(20)

© T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