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上,私聊随便,不一定回。

点梗第四发||贱虫||内战梗

当Deadpool听到蜘蛛侠叛变并被打成重伤的时候,他的手里还拿着一个刚啃了一口的墨西哥玉米卷。

然后他几乎立马连滚带摔地从房顶上掉下来当着几只老鼠的面把自己摔成了肉酱。

“哦!小蜘蛛!Wade最亲爱的小蜘蛛?!”

他往嘴里两三口塞完了玉米饼,又急匆匆地找到自己的两条腿接了回去。

【Hey,伙计,放轻松,只是说他被打成了重伤,还没死呢】

“你真是我见过最无情的旁白。”Deadpool勉强从地上站起来,一边把肠子塞回了肚子。“那可是Wade最亲爱的小蜘蛛!”

说实话,Deadpool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参加这场荒唐的闹剧,即使Tony·Stark很多次来找过他想要他加入他的一方,但他都用两个荤色笑话搪塞了过去。他对这些超级英雄们与政客的斗争一点儿也不感兴趣。就算是在Peter宣布加入Tony一方后,他也只是选择了默默观战,最多的时候会在Peter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他面前。他也知道Peter一度因为自己的立场而犹豫后悔过——他已经因为自己的选择失去了梅婶和他与玛丽简的孩子。

有一件事情是Deadpool没想到的。

他是真的没想到他的蜘蛛男孩儿会成为这次闹剧的牺牲品。

 

当Deapool潜入被临时当做Peter病房的房间的时候,他一眼就看见了躺在病床上紧闭着双眼的身影。

“噢.........Spidey,你又把自己弄得一身伤。”他并没有刻意掩饰自己说话的声音,仿佛就是故意要让病床上的人听见。“Wade好心疼啊。”

病房里沉静着,时间都被干燥的空气凝结了。

“Spidey你又不理我,我现在已经肝肠寸断了哦。”红色雇佣兵故意捂住心脏,用带有丝丝痛楚的声音说着。

如果早知道他会这么痛苦,他会毫不犹豫地阻止这个男孩儿犯下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就算是把他囚禁起来。

他也不要看见这个毫无生气的小蜘蛛。

“........Shut.......up.Wade.”经过一会儿后,病床上的人终于有了反应。“如果你的声音再大点就会把队长他们招来了。

“噢!Wade最爱的Spidey!”雇佣兵略微开心了起来。“Wade好担心你!”

他没事儿什么都好,如果他的小蜘蛛出了什么事儿他都不能担保自己会不会像那个12101疯子一样试试屠杀漫威宇宙给自己找点儿乐子。

【你试试?我敢担保你要这么做了你的小蜘蛛会第一个把你的脑袋拧下来。】

(没关系,咱还能再接上。)

 

“我....没事儿。”Peter舔了舔嘴唇,他现在全身上下疼得要命,有几处刚刚才接好骨头的地方更是如此,连说话都是费力至极。“我是说,我很好。”

“噢你还是老样子。Spidey。”雇佣兵微微眯起双眼,“无论什么时候都跟Wade说你没事儿。真不乖。”

Peter决定放弃与某人的争辩,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在梦里忏悔他所做过的一切。他现在还冷得要命,全身都在不停颤抖着,本来就相当费力的呼吸更是断断续续喘不过气。

有点像一双手掐住他的脖子,慢慢用力,温柔地置他于死地。

“Spidey,你冷吗?”

“别来烦我,Deadpool。闭嘴。”他不太想说话了,疲倦的声音听着带了几分恼怒。

雇佣兵果然闭上了嘴。良久的沉默突然让Peter觉得不适应。

“Wade?”

就在几秒后,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一双手轻轻地移动。虽然对方的动作相当轻柔,但还是让他的伤口剧烈疼痛起来。

“Wade!”Peter吃痛地叫了一声,然后他感到自己的身边躺了个人。“快下去!Wade!你干什么!”

接着一双手把他从背后在腰部轻轻环住。

“Spidey很冷啊,Wade可不能让Spidey觉得任何不适!”雇佣兵一本正经地说着。

但其实Peter很想把某个廉不知耻的人从病床上踹下去,但他的确没有这个精力管他了,再说Deadpool确实能让他安心不少——至少他终于没有发抖。

雇佣兵略微惊喜地发现对方的默认。

“晚安Spidey。”

Peter已经困得不想搭理旁边这个人。

“恩。”

说着他就闭上眼睛,意识逐渐模糊过去。





要走了,赶着写完了.......

 @汩汐 妹子我写好了......要打就打吧.....

 


评论(1)
热度(21)

© T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