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上,私聊随便,不一定回。

【Frostcup】HP梗

躺在床上,双眼无神,盯着天花板上相当格兰芬多式的吊灯,四肢僵冷,已经感觉不到身体的存在。白天时他们说过的话还深深刻印在耳膜上。

“喂,你听说了吗?格兰芬多的那个Jack·Frost。”

“Jack·Frost?就是那个品学兼优还长得超帅的格兰芬多院草?”

“是啊就是他,听说他最近交了一个女朋友,也是长得超漂亮,和他简直是天生一对啊。”

……


  

动了动麻痹的手指,心脏不停地跳动,通过血液将掩饰不住的慌乱带向全身,跳动着的心脏越来越疼,空虚,迷茫与酸楚。僵硬地移动四肢,翻身然后蜷缩起冷冰冰的身体,拼命地想要忽视掉心里的酸楚。

我喜欢你啊Jack……

我喜欢你……

就这么发呆许久,五脏六腑都被搅在了一起。

不,我要做点什么…

做点儿什么……

深呼吸一口,眼中又恢复几缕神采,闭上眼把脸埋进舒适的床单,心里默算着爱情魔药的配方。

——————————————————————

小心翼翼将刚刚制作完成的巧克力包装起来,热乎乎的触感还在指尖停留。胸口里装载着隐隐约约升起的几抹期待还有随之而来的苦涩。

大概等待魔药的作用消失之后就会被彻底厌恶。

但这一切对于即将获得最爱之人的迷恋来说已经没这么重要了。

用了清理一空把自己身上残留的魔药气息都清除掉,还收拾好了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露出了微笑。

“这是什么?”白发的他问。

“送给你的。”简短的回答。

糟糕的对话,糟糕的气氛。

说点儿什么。

“我是说,这个巧克力是拉文克劳的小姐让我转交给你的。”

噢……满口谎言。

出乎意料地,他却噗嗤一声笑起来,他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不管是什么表情都总是那么赏心悦目。

完美的先生,怎么舍得将他推给拉文克劳的小姐。

“瞧瞧你,cup,一点儿也不会说谎。”他笑,但还是接过了巧克力,冰蓝色的眼珠里闪着愉悦的亮光。

“你怎么知道我在说谎?”

“你说谎的时候眼睛会微微眯起来。”他的笑声掩盖了语气中的得意,雪花在他的眼眸里成型。“相处十年……我太了解你了。”

与他相处十年,他都不曾发觉过对他早就变味的感情。已经不会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叫着他“哥哥”,但现在还能亲密地叫他“Jack”已经是莫大的满足。

沉默不语,低下头,慢慢移动着坐在树下的他的身边。背靠着树干,手掌接触到的雪地是一片冰凉。

“要来一块吗?”他的笑容镌刻几分狡猾,苍白的手指间有一块巧克力,棕色的平滑色彩。“这巧克力闻起来真不错。”

“你闻到了什么味道?”心跳加速,忐忑不安。在他的心中……会是什么味道?

“巧克力的味道。”他把巧克力塞进嘴里,眼眸中还有着淡淡孩童般恶作剧的神气。他捧起雪地上蓬松而软和的雪,然后鼓起腮,猛地对着没有人的旁边吹了一个手掌的雪。残雪在他的手掌间融化,他像一个精灵,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快乐的。

“Jack——”

突然有些后悔那块在他嘴里融化的巧克力。

“嗯?”

“你没有什么感觉吗?”

“嗯……”他皱起眉,转动眼珠,“巧克力太好吃了,让我忍不住想再吃一块。”他严肃地说着,一边往嘴里又塞了一块巧克力。

有些勉为其难地笑起来,酸涩感再次从心里升起,像被泼洒而出的吐真剂,肆意向各个角落蔓延。

一种莫名其妙地冲动让自己抱住了他。

他惊异,没有推开。

“一会儿就好,一会儿就好。”

恐惧感吞噬着理智,唯有抱住他的时候才稍稍安心下来。

“我喜欢你。”抱着他用仅存的莫须有勇气说,一字一顿,一点儿也不犹豫。

干燥,又是这么熟悉的感觉。

“嗯。”他轻轻应了一声。

拥抱结束,怅然与不知所措。

很长的时间都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

这凌迟的死刑,快要崩溃。

“Jack……”他已起身,拍了拍袍子上的雪泥,像什么都没发生。扯住他的袍角,心情差到极点。

到底都干了些什么蠢事儿。

“抱歉……关于巧克力的事情……”声音越来越低,快要说不下去。

“我知道。”

埋头,不敢直视他的双眸。那双眼睛里大概已经熄去快活,剩下的全是愤怒与厌恶。

“我只能说,这是一瓶非常成功的迷情剂。”他咧开嘴看起来相当开心,“Haddock先生,你在魔药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天赋。”

梅林……

“不过很可惜显然它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任何作用。”

抬头,看着他的笑脸。

“他们告诉过你,迷情剂无法产生真正的感情,那不过是精神迷惑。”他停顿一下,“但迷情剂对于真实的感情来说,却不会有任何作用。”

“Jack……”

“我尝到的味道,是Hiccup的味道,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味道……”

“我也喜欢你……Hiccup……”

梅林……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rry | Powered by LOFTER